/Uipgviity_

【嘉/瑞/雷/安】 当你穿lolita时他们的反应

嗯~对又是我这个垃圾写手小鱼儿,你没走错👌👌

因为我的第一篇乙女受到些许好评🎉🎉,so我又带着我写的垃圾来丢人啦*^_^*

这个梗貌似被写过了,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手鸭!

大型ooc现场

私设已交往

非常短小❗❗

嘉德罗斯

“渣,渣渣,还挺可爱的嘛。”
“以后只能穿给我看。”
“懂?”

《罗斯:渣渣穿成这样太引人犯罪了♂♂》

《你:不,你不想》

格瑞

“......”
“......”
“......很可爱。”

《后来格瑞把你购物车里的小裙子全买了》

《我吹爆瑞哥!!\^O^/》

雷狮

“挺好看的。”
“不过。。。”
“夫人不穿的话更好看。”

《有话好好说,大猫猫你别过来!!》

《然后你三天没下床^_^》

安迷修

“小姐好可爱啊└(^o^)┘!”

“小姐明明超适合穿裙子的,平时却要穿裤子!”

“冒昧问一句,在下可以拍张照吗?”

《为什么要拍照鸭?》

《因为在下想把小姐的照片设为锁屏》

跪求小蓝手,小红心和评论鸭!
您的鼓励就是小鱼儿我动力的源泉💪💪

评论(33)

热度(5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