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Uipgviity_

【雷狮×你】 关于你是如何喜欢上他的

我,小鱼儿高产似母猪你们就不吹一吹我吗?(被打)

@安娜·卡米修 大概是刀形糖(??)

雷总戏份贼少注意!!

可能是上一篇的后续

因为是根据本人亲身经历改编的
这篇可能会特别垃圾

依旧是ooc现场

私设你们是学生

        说起来你对雷狮的印象不太好呢。即使他颜好个高腿长多金成绩好学校里迷弟迷妹一抓一大把,也改变不了他喜欢调戏你的事实  :)
 
        不过,那次事情后彻底改变了你对他的印象。

        你和闺蜜在回家的路上大吵了一架。但你不想失去这个无话不谈的朋友,便一直追在她屁股后道歉,努力想挽回你们的关系。

        “滚,傻逼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,她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轻轻的一句话刺痛了你的心。你不再纠缠她。有些踉跄地走回家里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, 你一个人上学,一个人接水,一个人上厕所 。为了不让别人看出你的异常,你静静地在班里看书。

        体育课,你一个人跑步 ,你又是第一。想要向她炫耀,却发现身边人已经不在了。到了自由活动时间。你向老师申请提前回班,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,看到你的脸却同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你一个人缩在你那个小角落里静静地看着书。你之前和他们玩得很好因为和那个闺蜜而疏远的三个朋友进来了。他们有说有笑地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滑稽的蜡笔小新,又很快地擦掉。就笑着打闹着离开了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 你之前不也是这样和她们玩的吗?可她们现在当作没看到你,更别说理你了。

       你突然想起老班说过你们对面那栋楼不止四层,校长专门修了第五层建了一个心理咨询室,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去找那里的老师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五层的心理咨询室又算什么?从那里跳下去似乎是个不错的注意。所以说校长修第五层的意义就是为了让我死得更彻底吧,不如放学后就去吧。你这样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 下午最后一节课——政治。老头今天的课是关于友谊的。你在心里暗骂她婊子,眼泪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。“啪”你的泪水滴到了桌上。你慌张地抹掉桌上的痕迹,拭去眼泪。你可不想让别人看到你这幅落魄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下课了,老头让你们把作业交了。不巧,今天政治课代表没有来。便临时让雷狮收作业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雷狮收到你那里的时候,你面无表情地对他说:
“我没带。我明天会自己送到办公室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喂,弱鸡。今天你大爷我心情好,看不得别人哭丧着脸。你给我笑一个,我就不记你名字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噗嗤。”你被他的样子逗笑了。

      “对嘛,笑起来才好看。谁欺负你,给你大爷我说。”说着雷狮朝你笑了笑。

      看到他的笑容,你的心脏好像漏了一拍。愣了下,又很快恢复。

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 雷狮的一番话使你暂时打消了轻生的念头。
想了想为他活下去好像也不是不可以。

       之后你告诉雷狮你和闺蜜吵架了,想让他帮你想想办法。在他的“威胁”下,你闺蜜跟你和好了。一沟通发现因为有个婊子诬陷你,她那天才骂你的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也许是因为他的笑容过于耀眼,让你暂时忘记活着的痛苦。但确定的是你,喜欢上了那个名为雷狮的少年。

小鱼儿的话:和闺蜜冷战的那段时间我确实有过轻生的念头。但因为同班一个男生的玩笑我活了下来并喜欢上他。他的出现就像是一束光照进了一个黑暗而潮湿的角落。我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这篇文章,但我真的很感谢他!!如果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辣鸡写手小鱼儿!如果你身边有很丧的朋友要告诉他:你一定要为你所爱的人和爱你的人活下去!!死只是逃避问题的一种!解决不了根本!!

评论(26)

热度(132)